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线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市委 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3-08-23 09:27:37 来源:本站 作者:宣教科 被阅读[788]次

8月21日,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林成儒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8月21日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jpg

林成儒主任详细传达了《中共孝感市委、孝感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的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并就全会关于推动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是省委统筹全省先行区建设大局赋予孝感的历史使命进行解读。传达了市委书记胡玖明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推动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重要任务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等。

林成儒主任强调,要学原文,学玖明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深化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要勤学习,结合工作思考史志作为;要强作风,结合工作抓精神落实,共同营造心齐气顺风正的发展气场;要出精品,认真履职尽责,为孝感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