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线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要求 孝感党史工作抓好主责主业构建大党史格局
发表日期:2023-09-07 15:02:07 来源:本站 作者:综合科 被阅读[750]次

9月4日,在市政府副市长吴婕带领下,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林成儒等班子成员赴省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钟文听取了汇报,并提出殷切期望。

1a66950109104e1866c18d711dd43ae.jpg

何光耀指出,党史是教科书、营养剂、清醒剂,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孝感是党史资源大市,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党史工作,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值得充分肯定。

何光耀对孝感党史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二是抓好主责主业,编撰党史基本著作,让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三是构建大党史格局,与宣传、教育、文旅、政协等单位融合,一起做好党史工作;四是与新时代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让党史工作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助力器。

林成儒代表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作表态发言,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沉心静气潜入党史,焕发干部队伍活力,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努力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为我省加快建设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党史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