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线 > 工作动态 
市史志研究中心到孝南区调研指导年鉴工作
发表日期:2024-03-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方志科 被阅读[225]次

37日,市史志研究中心副主任胡翔华一行到孝南区调研指导综合年鉴编纂工作。

调研期间,胡翔华听取了孝南区近年来综合年鉴编纂情况的汇报,与编辑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年鉴编纂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困难和问题,重点对《孝南年鉴(2024)》的框架结构和内容选材等方面给予科学指导。

胡翔华高度肯定孝南区综合年鉴编纂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统筹抓好综合年鉴和名村志编纂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按照中指办要求,如期高质量完成《袁湖村志》编纂任务,争取早日出版,成功打造“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二要以创建精品年鉴为抓手,编纂富有地方特色、年度亮点的精品年鉴;三要加强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在“存史、资政、育人”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