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编研 > 党史编撰 
《中国共产党孝感历史(第二卷)》出版发行
发表日期:2014-12-1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被阅读[690]次

《中国共产党孝感历史(第二卷)》出版发行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中共孝感市委党史办公室精心编撰的《中国共产党孝感历史(第二卷)》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中国共产党孝感历史(第二卷)》记述了中共孝感地方组织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78年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近30年的历史。该书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新时期历次党代会关于党的历史问题的重要结论为依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和科学发展观,坚持实事求是的修史原则,按照上级党史部门关于新中国成立后党史编写的有关要求,从孝感实际出发,较为客观、全面地反映中共孝感地方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历程,反映在中共孝感地委领导下,孝感人民团结奋斗,艰苦创业,深入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曲折过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该书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关春作序,共分为四编十八章,约30万字。编写工作历时4年,凝聚了全市党史工作者的心血和智慧。是一部权威性地方党史基本著作,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研究孝感党史提供了基本教材。                                    (宣教科)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