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线 > 县市区动态 
创城实效赢民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表日期:2024-01-30 16:09:46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区史志研究中心 安妮 被阅读[266]次

123日上午,新华街道文昌阁社区党委书记胡满堂携社区两委一行将印有“心系社区情系民 五城同创一家亲”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孝南区史志研究中心,以此表达对孝南区史志研究中心在创城工作中真包实干、提升小区居住环境的感激之情。

文昌阁社区属于拆迁房和商品房共存的小区,临近老澴河,商铺多、小区人员结构复杂、配套设施不全,环境差、秩序乱等问题日渐显露,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孝南区史志研究中心作为路段包保单位认真对照创建标准,积极对接社区,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认真听取社区住户的意见建议,广泛发动单位志愿者以6·9国际档案日”、党史进社区、创建知识宣传等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档案史志存史、资政、育人、服务群众的作用。同时,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社区实际难题,组织志愿者定期到包保路段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文明劝导工作、门前四包责任宣传,督促沿街商铺做好门前四包工作,快速有效解决“创城”痛点赌点难点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