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线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指导汉川史志工作
发表日期:2024-02-26 15:27:56 来源:本站 作者:汉川市史志研究中心 被阅读[283]次

2月23日,孝感市史研究中心副主任胡雪城、总编辑陈迎一行踏雪逐冰来到汉川,就2024年党史研究新课题和宣教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汉川市史志研究中心负责人刘为军就汉川市2024年史志工作的计划安排、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的打算进行汇报。

胡雪城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汉川坚持大党史格局,在孝感市史志系统2023年工作综合评价和业务评价中都名列前茅。2024年要继续做好红色资源的挖掘工作,注意研究成果的转化、利用,积极探索与湖北日报、孝感日报、门户网站等媒体平台的合作,大力宣传汉川党史研究成果,传承好红色基因。陈迎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史进校园”活动,讲好汉川红色故事。要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激发汉川党史宣讲活力。